韩媒分析金玟哉传闻:他想踢上球 转会费成绊脚石

韩媒分析金玟哉传闻:他想踢上球 转会费成绊脚石
2020年06月19日 10: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韩国媒体NEVER报道,金玟哉受到了多家欧洲俱乐部的关注,但国安高昂的标价成为他转会的绊脚石。

  此前有媒体报道,多家欧洲劲旅对金玟哉很有兴趣。早在加盟国安以前沃特福德就曾对他抛出橄榄枝。如今埃弗顿、波尔图与南安普顿等俱乐部有意引进他。

  英国媒体HITC向阿森纳推荐金玟哉,认为他可以顶替大卫·路易斯的位置,他被认为是阿尔特塔喜欢的防守类型球员。

  由于疫情影响中超联赛被无限期推迟,金玟哉也在寻找一个能踢得上球的联赛,这也是为何全北有意租借他。

  但高昂的转会费是个绊脚石,国安想要200亿韩元转会费(约合1300万英镑),而埃弗顿只愿拿出三分之一。分析认为,随着新冠疫情对全世界的打击,俱乐部可能减少支出。

  (莉莉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