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当选山东足球运动协会会长 察可军任秘书长

李霄鹏当选山东足球运动协会会长 察可军任秘书长
2020年06月11日 10:59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济南时报

  11日上午,山东省足球运动协会召开会议,会议调整了协会领导班子,选举李霄鹏为会长,马军鸣为副会长兼法人代表,聘用察可军担任山东省足协秘书长。

  本次改选是贯彻落实《关于全年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此次改选将吸纳更多专业力量帮助山东足球事业的发展。此前,上海市足协便曾补充多人进入执委会,中国足坛名宿范志毅成为上海市足协副主席。

  李霄鹏,1975年出生,山东青岛人。球员时代,李霄鹏一直为山东队效力,在退役之后,他走上了教练岗位。2017年,李霄鹏担任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主帅,2018年、2019年,李霄鹏连续获得中超最佳教练奖。

  察可军,山东菏泽人,出生于1981年。1998年,17岁的他就被当时的山东鲁能队主帅桑特拉齐发掘,从三队直接提到一线队,成为当时主力前锋宿茂臻和卡西亚诺的头号替补。1999赛季的甲A联赛里,察可军多次临危受命替补出场,屡屡打入关键进球,帮助山东队获得联赛和足协杯的双冠王。退役后,回到老家菏泽,积极发展菏泽当地的校园足球和青训工作,近年来,连续随山东鲁能队征战老甲A联赛。

鲁能中超李霄鹏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