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洛:曾在中国赛场被种族歧视 再有就直接离场

伊哈洛:曾在中国赛场被种族歧视 再有就直接离场
2020年06月06日 09:42 新浪体育

  伊哈洛目前被上海申花租借到了曼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伊哈洛表示自己在中国赛场上遭遇了种族歧视。

  伊哈洛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道:“如果(种族歧视)发生在我身上,我会告诉裁判,如果他们没有行动,我会直接离场,因为我们不该对任何人这样。在中国的一场比赛中,我被叫了各种各样的名字,赛后我没有握手,直接去了更衣室,我非常愤怒,并且向足协上报了这件事情。之后我没有坚持上报,这件事过去了,我就是这样的人,不喜欢把问题拖延下去,但我认为种族歧视在任何国家都不应该被宽恕。”

  谈到种族歧视,伊哈洛说道:“没有人能容忍种族歧视,我们都是人类,尽管我们肤色有差别,但我们都是一样的,我们都在同一个世界共同生活,我不能容忍种族歧视,这不是从今天开始的,也不会在今天结束,这需要时间,希望我们可以改变这种情况,将影响降到最低。我们要努力斩断它,这得从年轻一代的教育开始,让他们知道所有人都是一样的。我们应该为人类而战,而不是为肤色而战。”

  伊哈洛目前所有权在申花,他之前还效力过长春亚泰。申花和曼联近期达成协议,伊哈洛将租借效力曼联到明年1月。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