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馅饼砸郜林王永珀头上:中甲再见 接着踢中超

天上馅饼砸郜林王永珀头上:中甲再见 接着踢中超
2020年05月23日 13:04 新浪体育

  2020年的冬季转会期间,还有人在为郜林和王永珀们只能踢中甲惋惜,这一刻,他们就幸运的重返冲超,来年继续奋战在中超赛场。

  深圳佳兆业集团对深足降级非常不满,要求球队在2020赛季必须冲超。根据这一指示,深足开始豪华引援,郜林,王永珀,裴帅,郑达伦等队员虽然还没有正式官宣,但与转会深足基本都是板上钉钉。当外界还在为这些球员只能踢中甲多少有些可惜的时候,天上掉馅饼这种事就落在了他们的头上,天海出局,深足递补冲超,这些球员来年继续踢中超。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郜林。在恒大放弃郜林、冯潇霆、曾诚等老将的时候,天津天海一度希望引进郜林,郜林也曾在天海跟队训练了一阵,但考虑到家庭等因素,再加上广东体育局的撮合,郜林最终选择加盟深圳佳兆业。

  相比于加盟申花留在中超的前恒大队友冯潇霆和曾诚,郜林选择中甲让人有些遗憾。很多媒体在采访郜林时也经常会问到他,从中超到中甲,心里有没有落差。不过现在郜林不会再面临这样的问题了。没有离开广东,还在踢中超联赛,对于郜林来说,确实是个十全十美的选择。

  递补上来的深足相比2019赛季,阵容上又完善了不少,新赛季,球队目标应当不会只为保级而战,更高的目标在等待他们追求。

  (新体)

郜林王永珀深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