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两战恒大收获7球 狼队小将进球获认可有望加盟

深足两战恒大收获7球 狼队小将进球获认可有望加盟
2020年05月17日 17:16 新浪体育
32号戴伟俊在比赛中32号戴伟俊在比赛中

  昨日,深圳佳兆业在龙岗大运中心迎战广州恒大淘宝,这是两支球队在一周内踢的第二场热身赛,双方依旧打得难解难分,没有分出胜负,继上周六战成4比4平之后,昨日两队交手的比分为3比3。而通过这两次与中超霸主的过招,深足有了不小的收获。

  从这两场热身赛中,不难发现深足的一些变化,比如,队长袖标戴在了新援郜林的手臂上;而普雷西亚多终于找回了他的射门靴,在与恒大的两场比赛中轰入三球;33岁的徐洋老树发新芽,在两热身赛中各进一球,状态火热。除此之外 ,21岁的试训球员戴伟俊的表现不俗,格外引人注目。

  在5月9日深足与广州恒大的热身赛中,戴伟俊以后腰的身份披挂上阵,并在比赛中打进一球,而在昨日的比赛中,被主帅多纳多尼派上场的第一名替补队员就是戴伟俊。小戴顶替王永珀出场,他在下半场创造了多次颇具威胁的射门,表现可圈可点。

  这名来自英超狼队的小将在试训中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队友和教练组,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时曾经特别提到过戴伟俊,认为他十分有潜力,并具备进入中国国家队的实力,当然前提条件是他能顺利取得代表中国队参赛的资格(戴伟俊持有中国香港和英国护照),马达洛尼表示:“现在俱乐部正在给他办理相关手续,如果联赛开打,他有好的表现,我会为了他给李铁教练打电话,向李铁推荐这名球员。”

  如果一切顺利,戴伟俊将从英超狼队转会到深圳佳兆业,未来他将身披深足8号战袍。(文莉)

深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