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海光:真正做到专业人做专业事 为上海足球做贡献

柳海光:真正做到专业人做专业事 为上海足球做贡献
2020年05月11日 17: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上海市足球协会第九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上海足球名宿的柳海光当选新任上海足协主席,未来几年,柳海光将带领上海足球走向更高的高度。

  从朱广沪到柳海光,连续两位上海足协主席,都是足球专业出身背景,外界自然也对柳海光抱有很大的期待值,对此,新任上海足协主席柳海光表示:“很高兴回到足球大家庭,这个身份对我来说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荣耀,接下来我的工作会做好,不辜负球迷们的希望。”

  尽管职业球员结束后很长一段时间都在经商,但柳海光对于足球并不陌生,对于新的工作内容,柳海光坦言:“做这份工作没有任何纠结。以前就从事足球的工作,是在球场上。现在是场下的管理者,我希望把两方面有机结合好,真正做到专业人做专业事,为上海足球做贡献。”

  对于自己接下来的工作重心,柳海光说:“目前很多事情还没有落实,我接下来会和协会班子把计划中的任务、工作计划安排好,为上海足球做点开心的事情。以前是运动员,足球靠团队,没有人传球给你,你不能进球,管理也靠团队,我们需要发挥集体的力量。 ”

  根据在会议上宣读的2020年上海足协工作计划,未来这段时间中,协会工作重点首先是做好世俱杯,亚洲杯筹备工作。其次还有高质量发展上海足球青训,加强校园足球,职业足球互动等。对于外界关注的青训话题,柳海光直言:“青少年足球我们已经组建了新的团队,包括朱广沪和吴金贵、范志毅也会参与其中,夯实青训,我们也会采取新的方法。大家慢慢会看到。”(曲小尤)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