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拉特:希望早日回赛场 期待能够入选中国国家队

高拉特:希望早日回赛场 期待能够入选中国国家队
2020年04月19日 14:49 新浪体育

  在解除了14天的隔离后,广州恒大俱乐部的入籍球员高拉特已经回到球队开始训练,虽然因为伤病远离了赛场一年多的时间,但高拉特表示:自己希望能够早日回到赛场,更加期待能够入选中国国家队。

  高拉特在前不久返回中国,并在广州的酒店进行了隔离,隔离期满后,高拉特可以回到球队中,并且重新开始训练。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的时候,高拉特表示:非常高兴克鲁塞罗对我感兴趣,因为这是我喜爱的球队。但现在我并没有回到巴西踢球的打算,现在也不会离开广州恒大。

  高拉特表示:自己与恒大重新签订了合同,而且已经正式加入了中国籍,我没有想过离开中国,对于自己来说,现在最希望就是尽快回到赛场上,这是现阶段的第一个目标,我要在球场上去用进球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对于作为中国籍的球员是否希望进入中国国国家队,高拉特也明确表示:这是自己非常期待的,加入中国国籍就是为了这样的机会,当然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找回状态,然后去等待这样的机会。(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