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记者:当年吐槽鸟巢人不少 现在已成打卡热点

广州记者:当年吐槽鸟巢人不少 现在已成打卡热点
2020年04月18日 16:19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 肆客足球App

  北京时间4月18日,对网络上被疯狂吐槽的广州恒大专业足球场,《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在微博上表示:当年吐槽鸟巢的人也不少,可现在那巢都成打卡热点了。

  广州恒大专业足球场造型一经亮相,立马成了舆论焦点。有吐槽有点赞,褒贬不一。看了很多贬的意见,总结起来四个字:造型太土。不过,吐槽造型土味太重的,可能也忘了一句话: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

  有人说,这是奶奶(辈)喜欢的造型。这话听着像嘲讽,但也可以换个思路理解,那就是够传统。眼下,都市人不都是向往土风吗?吃的要乡土味,玩的要农家乐,乡下的建筑越古老越好,哪里有个复古建筑就趋之若鹜。怎么到了这复古风的球场就这么讨厌土味了?还是有其他原因?

  我对这球场外形没有特别好感也没有特别反感,只觉得与众不同。还是等两年后看实物吧。毕竟,当年吐槽鸟巢的人也不少,可现在那巢都成打卡热点了。

恒大鸟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