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俱乐部人士:于汉超合同待定 需法务与其协商

恒大俱乐部人士:于汉超合同待定 需法务与其协商
2020年04月17日 18:25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原创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关于于汉超被恒大开除一事,目前还有很多后续情况将要跟进,其中就包括他是否一定会与恒大解约的问题。在恒大公布开除于汉超后的第二天早晨,他的头像就从俱乐部官网中撤下,与此同时,权威的转会网站《德转市场》也将他的身份状态更新为自由球员。

  就在大家都以为恒大已经和他解约之时,现在俱乐部相关人员终于给了一个说法。据《羊城晚报》透露,一名俱乐部人员表示,于汉超是否已经成为自由身,目前仍未确定,因为就算真的解约,也要得到球员的本人亲自签字,但是他现在已经被送往拘留所,任何人都无法探视,所以是否解约一事要等于汉超结束拘留后,再由法务部与其本人协商才能确定。

  目前于汉超已经被拘留了两天,也就是说再过13天,将定夺于汉超的最后生死。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老将,于汉超如果成为自由球员会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加上自由转会的身份,将可以拿到一笔不错的签字费。所以目前很多球队都在关注着于汉超的解约进展。

  在于汉超这件事上,有人赞同恒大的做法,也有人抱不平。其中前国足主帅里皮就亲自为他说情,在接受国内媒体访问时,里皮直言听到于汉超的事情后感到非常意外:在恒大与国家队这么多年,我很了解于汉超的为人,无论在训练场上还是比赛中,他都是非常严谨一丝不苟的职业球员,我觉得有一件事情需要被避免,大家不要因为这一件错事就给予他一个负面形象。

  里皮的观点也与众多国内球员相似,包括于汉超的前队友杨旭和李帅都表示,他的人品其实没得说,虽然他真的犯错了,但也希望大家不要就此为他定型,更不要落井下石,给机会他改正。

恒大里皮于汉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