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野:于汉超已为错误付出代价 不应把他踢球路堵死

袁野:于汉超已为错误付出代价 不应把他踢球路堵死
2020年04月16日 20:54 新浪体育
袁野认为恒大不会给于汉超设置太多障碍袁野认为恒大不会给于汉超设置太多障碍

  4月16日,北京体育广播节目中,新浪体育著名记者袁野谈到了北京中赫国安备战、于汉超被开除的话题。袁野认为,如果是年轻队员恒大可能会更加慎重,可能老队员会起到杀一儆百的作用;但是袁野认为,恒大应该不会给于汉超设置太多障碍,毕竟于汉超为恒大做出了应有贡献。

  袁野首先介绍了中赫国安的近况,“北京中赫国安已经在昆明集训半个月的时间了,现在张玉宁也回来了,李可隔离期满也回来了,金珉哉也是隔离期满,现在对于国安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4月份的时候除了外援没有回来,剩下的球员都可以备战了,在主教练热内西奥远程的遥控的情况下,不影响备战了,现在的问题是人都全了,比赛啥时候能开始。5月份很困难,最早也得6月份,所以留给国安人员组合调整的时间很多,希望国安珍惜好这段时间。”

  谈到于汉超被恒大开除,袁野认为恒大不该把于汉超踢球的路也堵死,“恒大在于汉超出事儿之后,这么短的时间做出决定是不是跟于汉超是老将有关系,我想如果是年轻队员,恒大可能会更加慎重,是不是要征求主教练还有各方面老板的意见,可能老队员会起到杀一儆百,做负面典型教育来看,所以俱乐部做出的处罚时间就更短时间,恒大既然立下家规按照执行,也是俱乐部内部的事情。”

  随后袁野表示,现在谈论于汉超未来还为时尚早,“于汉超本来还有一年合同,很多人都说他是不是自由身了?很多球队希望他加盟,包括未来国家队会不会要他,现在谈论都为时尚早,现在他还在拘留当中,等于汉超如果出来后他也会跟俱乐部好好谈谈怎么办,是自由身了,还是不予许办转会,双方做出协商吧,如果恒大能本着对待郜林、冯潇霆这样对待老将的态度,可能也不会对于汉超设置太多障碍,毕竟于汉超为恒大,为国家队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这次他确实犯错误了,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了,付出代价了,恒大不想留他可以让他去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而不是把他踢球的路堵死。”

  “关于被恒大开除这件事情,很多球队都在关注,前大连一方老总也建议律师帮他维权,于汉超的事情恒大立的是家规,家规写没写进劳动合同,作为劳动合同单方面解约是不是征求了球员工会的意见,俱乐部企业想单独通知球员解约通常是通过工会讨论,如果是单方面解约是不是有赔偿,可能这方面都需要于汉超和恒大俱乐部商议,如果于汉超本人需要维权,相信律师也会按照法律法规的依据去维权。所以包括于汉超的事情是不是会有转机,还是等他拘留期满后和俱乐部好好商量一下,才能知道下一步事情发展。”袁野表示。

  (二饼)

于汉超恒大转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