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的于汉超未来何去何从?中甲征战是最可行选择

33岁的于汉超未来何去何从?中甲征战是最可行选择
2020年04月14日 23: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视频曝出恒大球员于汉超涉嫌涂改车牌。随后广州公安官方进行通报,对于汉超处以拘留15天,罚款5000元,记12分的处罚。一向“从严治军”的恒大也终于发声:于汉超严重违队内纪律规定,经公司研究给予开除处分。如此一来,33岁的于汉超今后怎么办?他将何去何从?

  其实近几年中国足坛因为违法违纪被处罚的球员于汉超不是第一个,早在2017赛季,当时还是天津权健当红球员的张修维因醉驾被抓,足协也对其进行了停赛处罚,但好在当年只有二十出头的他随后转会恒大重新开始。而就在去年,来自天津天海队的国门张鹭因为醉驾获刑,拘役4个月,被足协禁赛一年,抹黑了国足形象。谁也没想到,如今于汉超又玩出了新花样,涂改车牌被处罚也是没谁了,只是相比于张修维和张鹭,恒大的处罚要来的更狠一些。

  相比于年轻的张修维可以转投新东家,张鹭可以继续留在天海寻找出场机会,于汉超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被恒大开除之后,至少中超BIG4的豪门球队不会再有他的席位了,毕竟他已经33岁了,就算其他球队想“收留”他也会权衡利弊,三思而后行的,毕竟于汉超是被恒大开除的,多少也是会有所顾虑的,谁也不愿意去接这个烫手的“山芋”。

  相比较而言,于汉超或追随队友郜林的脚步,去中甲球队延续自己职业生涯,或许是一个可行的选择,凭借于汉超的能力他还是完全有机会在中甲立足的。而相比于中超,于汉超退身中甲也可能避免更多的舆论压力,更有利于他职业生涯的延续。但无论如何,他的国脚生涯恐怕就要就此终结了……

  (卡卡)

于汉超恒大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