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外援将陆续归队 本周日内部进行分组教学赛

鲁能外援将陆续归队 本周日内部进行分组教学赛
2020年03月20日 18:13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0日讯 (山东体育频道 张维)3月20日下午,山东鲁能全队继续在俱乐部基地进行训练,主帅李霄鹏专门安排球员进行12分钟测试。说到12分钟测试,大家并不陌生,早在职业联赛刚开始阶段,球员要想获得上场资格,必须要进行12分钟体测,而且要在12分钟内跑过3300米才算合格。鲁能此次重拾12分钟测试,足以看出教练组对于球员体能的要求还是很高。

  据闪电体育记者了解,鲁能外援费莱尼已经回到球队,但要进行14天的隔离。外援莫伊塞斯也已启程,格德斯、佩莱,包括新加盟球队的卡达尔也会陆续抵达。进行完14天的隔离后,将会正式与球队合练。

  为了更好的检验近期集训效果,本周日下午鲁能将进行一场内部教学赛,由红队对阵白队,由于5名外援和3名国脚缺席,本次教学赛也会给更多年轻队员表现的机会。

  闪电新闻记者 张维  报道

 

鲁能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