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通先期为天海注入1.8亿续命资金 有望获注册资格

万通先期为天海注入1.8亿续命资金 有望获注册资格
2020年03月16日 13:46 新浪体育
万通接手天海 万通接手天海

  天津天海俱乐部在上周完成转让后,接下来就看中国足协能否为他们进行注册参加新赛季中超联赛的资格。为了确保能够得到参赛资格,新股东已经决定向俱乐部输血,先期将投入至少1个亿的续命资金。

  在此之前,中国足协专门要求天海俱乐部上交相关材料,就为了证明能够有足够的财力,以保证可以顺利参加今年的中超联赛,目的就是防止一旦资金不足,半路退赛影响更大。因此,即使天海完成了转让,对于中国足协来说,要看到的是能够维系生存的证明,而不是因为俱乐部的股东是谁。

  据了解,天海俱乐部之前在3月14日下午17点之前直接向中国足协高层领导提交了一些相关材料,但这些并不是财力证明。因此,中国足协还是要求新股东必须向俱乐部进行投入。事实上,以天海队目前的情况,无论是补发前两个月的工资,还是接下来引进内外援,包括新赛季的一切运营费用,都需要有真金白银。

  作为俱乐部的新股东,无论是背后的万通集团,还是一直前台露面的合力万盛,也清楚不投入是不行的。因此,新股东已经决定,无论现在能否完成工商股权的转让,先期将投入1.8亿到俱乐部帐面,这笔钱也可以说是天海队的续命资金,而有了这笔钱,足协也可以让天海得到注册资格。(木兰)

天海万通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