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突遇冰点!尚无新援加盟 主力竟屈身转会中甲

建业突遇冰点!尚无新援加盟 主力竟屈身转会中甲
2020年03月07日 13:03 国内足球综合
冯卓毅转会离开建业 冯卓毅转会离开建业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程善报道  2月28日转会窗口关闭,建业球迷没有等来一纸官宣。谁也没想到,建业队与正在遭遇零元转让的天津天海竟然是一个处境——至今没有一个新援加盟。

  而就在刚刚,建业中场大将冯卓毅通知俱乐部自己即将离开建业,加盟成都兴城的事。从冯卓毅个人的情况来讲,这个决定非常不可思议。去年之前,冯卓毅并非是建业的主力球员,通过一年多的努力,成为了中场不可或缺的干将。一个刚刚打上中超主力的球员,在俱乐部运营稳定的情况下,为何会选择下嫁中甲升班马队,着实让人匪夷所思。

  建业队如今正在泰国训练,准备12日回到郑州。但就在泰国之行进行到尾声的时候,队内气氛降到了冰点。首先是刚上任的建业领队、副总杨戟通知助理教练徐亮离开球队,而没有给队内一个明确有说服力的说法;其次,类似冯卓毅这种合同到期却一直不续的情况比比皆是。记者从队内了解到,冯卓毅、柯钊、外力等上赛季的主力球员,都是在去年12月底与建业的合同到期,续约事宜早就在去年中期就提交到了集团,但一直到现在为止都没有取得任何进展。这些球员已经错过了2月28日的转会期,如今仍然没有拿到跟建业的新合同,如果继续等待下去,很可能会面临失业这个大问题。实在等不及的球员,完全可能学习冯卓毅的做法,另谋出路。

  冯卓毅最后一次跟建业谈判是不久之前跟杨戟的一次对话,他本人希望与建业签订一份三年的新合同,而杨戟代表建业表示,希望冯卓毅的合同是“2+2”。双方最后没有能够达成共识,所以才有了冯卓毅无奈的离开。这一事件,给建业其他队员的内心也产生了不小的波动,其他同样没有续约的球员,或许也在谋划着自己的出路。

建业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