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人士:不评论天海 仍按计划备战中甲目标冲超

深足人士:不评论天海 仍按计划备战中甲目标冲超
2020年03月06日 08:07 信息时报
裴帅加盟深足 裴帅加盟深足

  对于天津天海股权转让一事,目前深圳佳兆业俱乐部给出的回应是:不评论天海(的事情),仍按目前计划备战中甲。

  职业足球的竞争某种程度上是“金元”竞争,天津天海在权健时期曾大手笔购入多名国脚,但目前也只能靠“卖血”为生。尽管2019赛季力压深圳佳兆业成功保级,但在过去这个冬窗,天津天海将郑达伦、裴帅两位前国字号球员卖给了深圳佳兆业,包括另一名新援王永珀此前也是天海队球员,不禁让人唏嘘。

  “目前天海还没有定论,他们也没有失去中超资格,足协也没什么通知,所以我们没法说什么,目前我们还是按中甲备战。”深圳佳兆业俱乐部某工作人员回应说。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在球队降级之后,更懂得中超竞争之激烈,“今年我们是‘用中超阵容打中甲、以便在冲超之后站稳脚跟、防止重蹈2019(赛季)的覆辙’这个思路。”

  根据佳兆业的计划,球队今年原定的目标是“冲超”。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