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抵达迪拜7日踢热身赛 与国足重庆下榻同一酒店

富力抵达迪拜7日踢热身赛 与国足重庆下榻同一酒店
2020年03月04日 08:18 国内足球综合
广州富力海外拉练 广州富力海外拉练

  稿件来源:广州日报

  今年春节开始前,富力在广州大学城基地结束第一阶段冬训。球队原计划前往泰国华欣进行第二阶段冬训,受疫情影响,泰国冬训计划取消。此后,球队在大学城基地继续训练,直至3月1日前往迪拜。据了解,广州富力在迪拜入住的酒店,与重庆斯威和中国男足是同一间。

  按计划,富力将在迪拜进行为期19天的拉练,接下来球队将进入一日两练的节奏。球队主帅范布隆克霍斯特对当地的训练场地和气候感到满意。球队首训之后,他说:“我们表现得像一支团队,这让我很开心。我们都要为了目标刻苦训练,争取以最佳状态迎接新赛季。”

  目前,一共有10支来自中国的球队在阿联酋当地进行拉练。其中,包括9支中超球队和中国男足。这些球队多集中在迪拜或阿布扎比。也有声音认为,这些中超球队,甚至包括中国男足,可以借此机会,在当地组织热身赛,甚至是“中超季前赛”。

  不过,上海上港方面此前就否认了与中国男足进行比赛的消息。广州富力目前也没有类似计划,但他们将在3月7日迎来首场热身赛。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谢泽楷

 

国足富力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