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8名警察将被处分

科比遇难照泄露事件调查结果:8名警察将被处分
2020年03月03日 10:35 新浪体育
科比 科比

  北京时间3月3日,据TMZ报道,洛杉矶县治安官今天公布了对科比坠机事故照片泄露的调查结果,八名警员涉案,将面临面临纪律调查和处分。

  县治安官称对这一丑闻感到“震惊”,并称这是“一记重拳”,他表示这些照片已经被删除,涉案警员将面临纪律调查和处分。

  据此前的报道,一些警员拍摄了现场照片,发送给了部门内部的很多人。

  执法部门的消息人士还告知TMZ,事故发生几天之后,一名实习警员在酒吧里向一名女子展示遗体照片,酒保无意之中听到此事,在网上向治安部门投诉。

  科比遗孀瓦妮莎对照片的泄露非常伤心,并希望那些应该对此负责的人受到惩罚。

  县治安官表示执法人员拍摄这些照片并不构成犯罪,但仍然违反了部门政策,他已经向遇难者家属道歉。

  (新体)

湖人科比洛杉矶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