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讯-鲁能新援本可去俄超 深足新援谈论队友水平

飞讯-鲁能新援本可去俄超 深足新援谈论队友水平
2020年03月01日 17:38 新浪体育
卡达尔本可加盟俄超球队 卡达尔本可加盟俄超球队

  北京时间3月1日,中超和中甲的冬窗已经关闭,今日飞讯包括鲁能新援卡达尔本可加盟俄超,费耶诺德主帅认为拉尔森转会是双赢。

  乌克兰媒体“football24”报道,鲁能新援卡达尔本可加盟俄超泽尼特、莫斯科迪纳摩以及索契。该媒体称:“足球经纪人桑德尔-瓦尔加表示,卡达尔本可以加盟俄罗斯俱乐部,几家俱乐部对这位后卫感兴趣,包括泽尼特和莫斯科迪纳摩。最接近匈牙利人转会的俄罗斯俱乐部是索契,但后者选择了拉米。”

  华夏新外援梅米舍维奇不怕冠状病毒。据波黑媒体“sportsport”报道,梅米舍维奇称自己不害怕冠状病毒:“我不害怕。中国的联赛还没有开始,各俱乐部肯定不会冒着让足球运动员染病的风险。这种病毒也可以在荷兰传播,它也发生在我们的地区。”

  据“GOAL”报道,费耶诺德主帅艾德沃卡特认为拉尔森转会对于双方而言都是好交易:“现在拉尔森走了,我们还有很多选择。这对双方都是一笔好交易。我们知道拉尔森的合同还剩1年,之后他可以自由身离队。如果你能从拉尔森这样的球员身上得到这么多,对于球队而言就太好了。他是一名好球员,否则他不会被一家中国俱乐部以那么高的价格带走。”

  深足新援哲马伊利回应传闻,否认他想离开球队。瑞士媒体“blick”报道哲马伊利表示:“这绝对是胡说八道。我不知道这个谣言来自何方。我与球队签了2年合同,我很喜欢这里并不想改变。正如我见,这是正常的训练营,唯一不同的是比平常长一点。我们这里有三位翻译,但几乎都说英语。队友非常欢迎我,我感到很受欢迎。”

  在谈到队友的水平时,这位深足新援坦言:“我们还没有正式比赛。我认为该水平应该和美国大联盟相近。”

  (李哲)

卡达尔鲁能深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