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难以确定何时开赛 中超各队备战或放假都两难

联赛难以确定何时开赛 中超各队备战或放假都两难
2020年02月17日 21:56 新浪体育
中超联赛 中超联赛

  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国内各项体育赛事都被迫暂停或延期。按照原来的计划,中超联赛原本应当在本周开战,但现在究竟什么时候才能重燃战火还是一个未知数。为此,很多一直训练的球队已经决定暂时放假,让球员们进行一段时间的调整。

  在疫情爆发后,很多球队都更改了原来的训练计划,广州富力是最早决定放假的中超球队,原本富力决定前往泰国进行拉练,但考虑到联赛开始时间无法确定,富力决定让球队暂时放假。随后就是另外一支广州球队,广州恒大队是因为在2月4日得知亚冠联赛确定推迟到4月份后,立刻在2月5日宣布放假,球队计划在月底集中开始训练。

  其他多数球队虽然前往海拉进行训练,但由于没有正式比赛可打,在国外也很难约到热身对手,只能互相之间进行教学赛,像在迪拜拉练的中超球队就交叉进行比赛。而申花队也在达到迪拜不久后开始训练。对于这些球队来说,现在处在一个非常两地的地步。如果彻底回国放假的话,再想集中出国可能就不太容易。因此,也暂时只能在国外进行训练。

  也有的球队决定先行回国放假,像青岛黄海就在结束海外拉练后,先回国短暂放假。同样有这个打算的还有河北华夏幸福,他们有计划在日本的训练结束后,安排球员回国休息调整。

  此外,北京国安队也做出决定,在进行完第一场亚冠比赛后,全队将放假10天,但是球员们都不能回国,然后将集中前往迪拜进行训练。(于静)

中超富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