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确认表提交在即 斯威还没动作!球员开始着急了

工资确认表提交在即 斯威还没动作!球员开始着急了
2020年01月13日 08:39 国内足球综合
留给斯威解决遗留问题的时间不多了 留给斯威解决遗留问题的时间不多了

  稿件来源:足球报

  特约记者珠友报道 重庆斯威已经在珠海开始了备战2020赛季的第一阶段冬训。1月11日,球队迎来了第一场热身赛,与港超球队愉园进行了对抗,重庆斯威0比1不敌对手。重庆在5日才抵达珠海,刚刚开启冬训备战,不敌对手这个结果让人理解。主教练张外龙正在打造新赛季的技战术体系,目前还在磨合的过程中。

  不过,重庆斯威眼下要面对的问题,并不是这个,而是1月15日即将提交的工资确认表,这事关球队在新赛季是否能够准入的问题。直到记者12日发稿之前,球队在上赛季遗留下来的奖金、工资拖欠问题,暂时还没有得到妥善解决。

  重庆斯威在珠海的训练进行得很顺利,有别于重庆冬天的湿冷,球海的温和气温,让队员整体感到很适应,训练的效果也让张外龙满意。只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新的球员到斯威试训,除了被国奥征召的杨帅和迪力穆拉提之外,重庆还是延续了上赛季的原班人马,张外龙也并不打算对阵容做过大的修改。

  跟大多数球队一样,重庆斯威的第一阶段训练还是以体能恢复为主,不过因为今年冬训时间很短,联赛开始得比往年更早,斯威不得不抓紧时间以赛代练。11日,球队在珠海与港超球队愉园进行了冬训的第一场热身赛,对手还在联赛期间,而斯威仅仅是正式冬训了四天,球队0比1不敌对手。按照计划,第一阶段还将有多场热身赛将要进行。

  其实在人员和技战术磨合上,斯威并没有什么担忧的地方,毕竟球队现在人员的位置和年龄结构都非常合理,技战术体系也相对稳定。而真正要担心的,还是从去年就一直困扰球队的资金问题。

  之前本报曾报道过,重庆斯威在去年下半赛季遇到了资金困难,卖掉“小摩托”和彭欣力所获得的转会费也未能填补,球队还是在下半赛季发生了奖金、工资难发的事情。当时重庆斯威还是顶着很大的压力,在新赛季带队主教练的问题上着力解决,也表示会在很短的时间之内将队员的工资、奖金发放到位,甚至在新赛季还会加大对俱乐部的投入。

  不过一个月时间过去了,这些遗留的问题还是未能得到解决。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从去年10月份至今,还是没有能够拿到工资,之前的奖金也未完全发放到位,俱乐部高层跟大家承诺近期会解决,不过没有说到具体日期。

  在这样的情况下,斯威的球员中,也没有人跟俱乐部提出转会或者別的异议,依旧踏实地进行冬训备战联赛。刚刚重新成为斯威主教练的张外龙,也了解球队的困难,据他身边的人透露,他也在跟俱乐部沟通,为球员争取早日拿到应得的报酬。

  不过时间不等人,本月15日,各俱乐部都要向中国足协上交工资奖金确认表,直到12日晚记者发稿之前,重庆斯威俱乐部还未就签字确认一事,跟球员和工作人员沟通。因为这个确认表会涉及到新赛季球队能否顺利准入,继续征战中超的问题,眼下球员也开始有些着急了。距离最后的确认时间越来越近,留给斯威来解决遗留问题的时间也越来越紧迫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