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未去"学习"而去度假 和银狐在迪拜重逢?

卡纳瓦罗未去"学习"而去度假 和银狐在迪拜重逢?
2019年10月29日 20:57 国内足球综合
卡纳瓦罗与里皮 卡纳瓦罗与里皮

  稿件来源:懂个球

  卡纳瓦罗“上学记”又有新变化?

  就在恒大集团出了公告第二天,29日凌晨,卡纳瓦罗出现在广州机场,他与妻子暂时离开了中国,并没有去上所谓的“学习班”,而是前往迪拜度假。

  看起来28日卡纳瓦罗与恒大集团高层会面之后,双方之间的关系似乎变得相当微妙。

  而在卡纳瓦罗离开广州后,意大利的媒体又跑出来添乱。《米兰体育报》报道称,卡纳瓦罗的律师团队已就“上学习班”一事正式发函起诉恒大,要求俱乐部对此做出详细解释。并且卡纳瓦罗的律师向恒大俱乐部发出警告,提出了名誉损害的赔偿,因为国际足联有相关的规定。

  但卡纳瓦罗在知道这件事情之后的反应,就比较有意思了。意大利人要求自己的律师马上撤回律师函!虽然卡纳瓦罗和恒大目前已经不在蜜月期内,但很显然他并不想把自己与恒大的关系搞得太僵。

  卡纳瓦罗和恒大老板许家印在这几天时间内并没有见面的机会,刚好卡纳瓦罗可以利用自己去迪拜度假,恒大队也要放假一周,这个周期来进行一段时间的反思。如果能在这段时间内,与许家印有一次面对面的细谈,当然才是最好的。

  卡纳瓦罗选择迪拜作为度假地,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要知道,中国国家队也将在11月6日晚从广州乘坐航班直接飞赴迪拜。里皮与卡纳瓦罗这对师徒有望在迪拜相聚。

  最新一期的中国国家队25人大名单也已经出来了,被恒大宣布将出任执行教练的郑智正在这次的大名单当中。恒大教练入选国足阵容,不知道这是不是里皮用这种方式去支持卡纳瓦罗呢?

  其实对于郑智来说,他也是左右为难。

  一方面,现在郑智自己本身还是一名球员,并没有拿到职业教练证,因此实际上,他是无法执教球队的。

  恒大的这个安排显然也会让卡纳瓦罗此前带领的教练组不满。包括弟弟保罗在内的教练团队就表态,他们只和持证教练一起工作。这个表态也算是对于恒大的安排抗议。

  另一方面,来自国家队的召唤,郑智也无法拒绝。

  原本这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应该是在28日当天公布的,就因为恒大突然发布的这一则公告,让足协不得不推迟了名单的公布。在足协与广州恒大紧急磋商后,最终决定还是让郑智入选。

  郑智虽然目前在国家队中出场时间变少了,但是他的老大哥身份可以让他更好地协调和处理国家队更衣室的关系,他充当了一名助理教练的角色。而且在与叙利亚的比赛中,也不排除里皮让郑智出场的可能。毕竟广州恒大上一场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郑智对于全队的攻防转换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综合来看,广州恒大俱乐部这一次让卡纳瓦罗上“企业文化学习班”的做法,更像是一次“冷处理”。恒大与卡纳瓦罗都冷静一段时间,就像是“恋人”间甜蜜期过后的一次吵架,双方都需要冷静,至于分手?大家都是成年人,有什么是不能谈的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