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现身国米总部!意媒:他是国米目标正找房子

奥斯卡现身国米总部!意媒:他是国米目标正找房子
2019年09月01日 15:35 国内足球综合
奥斯卡现身国米总部 奥斯卡现身国米总部

  稿件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结束了周中的亚冠比赛后,上海上港球星奥斯卡虽然得到了一周的假期,但是他并没有闲着。据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上港的巴西外援奥斯卡近日现身于意大利米兰,这也再度引起了外界对于他未来去向的关注。有报道指出,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已经与奥斯卡展开了实质性接触。

  在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中,奥斯卡在一些房地产经纪的陪同下,在米兰当地看了一些房子,为将来前往意大利做准备。此外,他的经纪人也从伦敦赶往意大利,帮助奥斯卡与一些欧洲俱乐部进行接触,其中就包括国际米兰,双方甚至已经开始探讨合同细节。

  据了解,国际米兰主帅孔蒂希望球队签下奥斯卡,已完成球队重建的最后一块拼图。奥斯卡与上港的合同到2020年底结束,如果不续签长约,他的转会价格将大幅下降,这是国际米兰希望引进他的原因之一。意大利媒体表示,国际米兰对奥斯卡的身价估计大约在2500万欧元左右,远远低于上海上港当年引进这名球员时的花费。另一方面,也有消息指出,即使奥斯卡同意降薪加盟,国米也不太愿意在他身上投入高额转会费,如果奥斯卡有办法提前终止与上港的合约,转会更有希望达成。

  由于合同即将到期,关于奥斯卡未来的猜测也越来越多。在今年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奥斯卡曾公开表示,他会在合适的时间考虑转会问题,并且承认自己与AC米兰、国际米兰都有接触,也表达了愿意前往意甲的想法。

  奥斯卡是中超历史上的标王,也是当今联赛最强外援之一,加盟上港三年来,奥斯卡始终是球队不可或缺的核心球员。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来看,上海上港需要做好准备,在这个冬窗为下赛季可能出现的阵容变化寻找强援。

上港奥斯卡中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