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归化球员完成入籍手续 德尔加多有望本轮登场

鲁能归化球员完成入籍手续 德尔加多有望本轮登场
2019年06月21日 17:04 新浪体育
德尔加多归化在即 德尔加多归化在即

  本周六,山东鲁能将迎来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客场对阵天津泰达。鲁能队本赛季引进的归化球员德尔加多已经完成入籍手续。按照中国足协关于入籍球员的“容缺注册”规定,完成入籍后后就可以补充报名,因此德尔加多有望在本轮中超联赛出场。

  德尔加多自从加盟山东鲁能以来未被报入正式比赛名单。原因就是山东鲁能一直在为德尔加多办理入籍手续,由于涉及到退籍、入籍等一系列操作,直到近日,德尔加多的入籍手续才正式办理完毕,根据中国足协关于入籍球员的“容缺注册”规定,即拿到中国护照后就可以补充报名,就可以在联赛中注册出场。

  据了解,鲁能俱乐部已经开始为德尔加多进行注册申报,如果一切顺利,德尔加多有望在本轮联赛之前完成注册,这样最快就可以在本轮与泰达队的比赛中具备上场资格。(于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