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恒大球员杨超声鞠枫与亚泰会合 极有可能加盟

前恒大球员杨超声鞠枫与亚泰会合 极有可能加盟
2019年02月12日 02:22 新浪体育
亚泰极有可能签约三将 亚泰极有可能签约三将

  北京时间2月11日,长春亚泰俱乐部知名博主、亚泰引援可靠信息源“尼莫看亚泰”在微博发文,杨超声、鞠枫和石笑天等三名球员与亚泰会合,极有可能加盟。

  鞠枫曾在富力预备队效力,后转会至恒大预备队。2017年,鞠枫被租借至J2联赛的爱媛FC。在一年的留洋经历中,球员只在两场天皇杯的比赛中替补出场。2018年代表恒大预备队出场18次,共1382分钟。

  杨超声则知名度较高,他曾是93一代里比较有名气的前锋。早年他就与恒大签约,两年后才获得一线队第一次出场机会。14赛季中期开始外租生涯,在辽足踢出过名堂。16赛季,他在租借卓尔过程中被侵犯犯规,导致重伤。一直休息到18赛季才在恒大预备队出场,没有报一线队。

  石笑天在张鹭离队后曾在辽足担任过两个赛季的主力门将,也入选过2017年初的“中国杯”国足名单并有出色发挥。2018赛季,他因为一些原因赛季零出场,但报名了一线队名单。

  这三名球员都有希望报名新赛季的亚泰一线队,作为一线队阵容的补充。之前亚泰已有多名球员离队,确实需要引进一些内援补强。

  (守望者)

鞠枫杨超声亚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