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可替代!奥斯卡体现核心价值 进入角色真太可怕

无可替代!奥斯卡体现核心价值 进入角色真太可怕
2018年03月03日 22:56 新浪体育
奥斯卡本场比赛发挥抢眼 奥斯卡本场比赛发挥抢眼

  中超联赛首轮就不乏精彩,上海上港主场8-0战胜大连一方,取得开门红,这一比分也打破了中超联赛的单场最大分差纪录,同并刷新了队史的最大比分赢球纪录。其中上港队外援奥斯卡更是延续了他在亚冠小组赛中的出色状态,上演了2传3射的高光表现,也体现出奥斯卡在佩雷拉战术体系中的核心价值。

  顶着6000万欧元的转会身价加盟上港以来,奥斯卡上个赛季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他身价的价值,有人认为奥斯卡来到中超心态不好,更多时候不愿意相信本土球员,导致喜欢单打独斗影响上海上港的比赛成绩,毕竟上个赛季代表上港出战的奥斯卡仅仅有三粒进球入账。不过上港队还是选择了继续留用奥斯卡,如今看来这是一个多么重要的决定。

  在新帅佩雷拉的战术体系中,奥斯卡逐渐成为了上港队的组织核心,在他的承上启下作用之下,上港队的打法也更加整体,而不仅仅是像上个赛季一样依赖个别球员的能力。而在上港的新体系中,奥斯卡的个人能力也被凸显出来,在亚冠小组赛对阵墨尔本胜利的比赛中,奥斯卡就完成梅开二度,联赛首轮,奥斯卡持续开启进球模式,上演了帽子戏法。

  新赛季首场比赛,奥斯卡无需过多预热,从开场28秒接闪击破门就开始了自己的表演。第24分钟奥斯卡低平球抽射帮助球队扩大了领先优势。半场3-0的比分让上港提前锁定了胜局,但是奥斯卡却未终结自己的表演。他在下半场第60、65分钟连续两次助攻队友武磊得分之后,又在第75分钟与队友胡尔克进行撞墙配合之后攻入世界波得分,完成帽子戏法。

  要知道,奥斯卡上赛季一整个赛季才收获了3李进球,而本赛季在佩雷拉的全新体系中,奥斯卡只用了一场比赛就独中三元。比起得分更重要的是,作为球队组织核心的奥斯卡将球队的进攻梳理的井然有序,在8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奥斯卡传球67次,成功率达到了91%。另外,3个进球、2次助攻、5次威胁传球、2次成功过人、2次前场抢断的数据堪称完美。

  从本场比赛奥斯卡的表现来看,他的个人能力完全值得信赖,而他也十分胜任球队组织核心的角色,与队友的磨合也愈发成熟,使得球队的进攻手段也更加丰富和立体。本场比赛8比0的比分虽然悬殊,但并不是偶然,我们有理由期待,奥斯卡领衔的上港攻击端本赛季还会创造更多的奇迹。(二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