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决定退出以色列国家队返中国:感谢所有人

2017年09月05日14:20 新浪体育
扎哈维

  近日,效力于中超广州富力队的以色列球星扎哈维因为在国家队比赛中疑似不满球迷的骂声扔掉了队长袖标,被以色列足协暂时取消了代表国家队比赛的资格。随后扎哈维在个人社交软件上宣布退出国家队,而以色列人目前已经踏上了返回中国的飞机。

扎哈维返回中国
扎哈维返回中国

  扎哈维在社交软件上表示:“在这里想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球迷、喜欢我的孩子以及他们的父母,还有那些称赞并且了解我为成功所付出的努力的所有人,那些根据我的成功而不是我的收入来评价我的人。在经过一天的深思熟虑和在与家人及职业生涯陪伴我的朋友交流后,我想要宣布退出以色列国家队。感谢给我身披这身球衣的机会,感谢让我有幸担任国家队队长。感谢所有人,祝福球队在未来取得成功。”

扎哈维
扎哈维

  以色列足协主席艾尼-利维表示扎哈维的行为不代表球队的价值观:“一个足球运动员,尤其是作为队长,必须处理好每一种情况,保持球队的荣誉,即使少数球迷有蔑视和挑逗的情况出现。扎哈维的行为严重,以色列国家队的荣誉和体育价值观总是高于比赛结果。”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富力扎哈维以色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