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怒扔队长袖标怼球迷嘘声 暂失国脚资格

2017年09月03日10:26 新浪体育
扎哈维怼球迷

  北京时间9月3日2:45分,在一场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第7轮比赛,以色列队主场0-1负于马其顿队,出线希望渺茫。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在这场比赛中扔掉了队长袖标,疑似以此来回应现场球迷发出的嘘声。以色列足协做出决定,暂时取消扎哈维代表以色列国家队的比赛资格。

  在这场比赛中,扎哈维作为场上队长首发出场。第73分钟,潘德夫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扎哈维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让现场的球迷不满。最终,以色列队0-1负于马其顿队,沮丧的以色列球迷在现场发出了嘘声。以色列国家队队长扎哈维在球场内扔掉了队长袖标,疑似通过这种方式回应球迷发出的嘘声。对此,扎哈维表示:“我们已经有40多年没有打进世界杯了。我们一直为此努力。当我听到嘘声的时候,我的心脏快要气炸了。”目前,以色列队以3胜4负积9分排名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G组积分榜第4位,距离排名G组第2的意大利队有7分的差距,出线希望渺茫。一位以色列足球评论员称扎哈维做错了,但球迷应该感到羞愧。这是以色列队的一个可耻的日子。当球迷藐视国家队队长时,这是可耻的。

  据以色列媒体“One”报道,在以色列队与马其顿队的比赛中,扎哈维扔掉了队长袖标。在这种情况发生之后,以色列足协主席艾尼-利维表示扎哈维的行为不代表球队的价值观,决定暂停扎哈维代表国家队的比赛资格。艾尼-利维直言:“一个足球运动员,尤其是作为队长,必须处理好每一种情况,保持球队的荣誉,即使少数球迷有蔑视和挑逗的情况出现。扎哈维的行为严重,以色列国家队的荣誉和体育价值观总是高于比赛结果。”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中超外援因不当行为被暂时取消国脚资格了。山东鲁能外援佩莱来华踢球后入选过意大利国家队,当时佩莱还是意大利国家队的主力中锋,但佩莱在意大利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被换下时拒绝与意大利队主帅文图拉握手,被意大利足协暂时逐出国家队。虽然文图拉后来表示国家队的大门向佩莱敞开,但佩莱至今没有重返国家队。

  (李哲)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扎哈维以色列佩莱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