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热议国青:感谢对手发出警告 3分结果最重要

媒体人热议国青:感谢对手发出警告 3分结果最重要
2022年09月11日 08: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1日,在刚刚结束的U20亚洲杯预选赛A组最后一场较量中,2003年龄段的中国U19国青队以3比1战胜缅甸U19国青队。赛后,各大媒体人热议了本场比赛。

  《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表示:“不管怎么说,赢了,先祝贺一下国青队,但比起‘国宝’造点立功,球队更该感谢对手发出的警告!后面的比赛都不好踢,加油吧!”

  德国转会市场网中国区管理员朱艺表示:“3分到手,但说实话,真是水平很低的一场比赛。中国U19的基本功和战术执行能力令人极其担忧,这种状态去面对沙特和乌兹别克斯坦肯定不行。”

  《足球报》记者陈永说道:“小伙子们的精神力是没问题的,但技术能力确实普遍较差,过去两年没有比赛对他们的影响是非常非常大的,而技术能力则暴露了目前中国青训的普遍问题。”该报另一名记者李璇也表示:“无论如何,拿下胜利就是好的,要不然今天又是灾难。”

  媒体人牛志明通过个人时间媒体表示:“实话说,拿3分真的不容易,缅甸的反击很溜,要不是刘国宝补时的两个点球,真的就拿不下来了。这还是预选赛的比赛,小组第一和五个成绩好的小组第二出线,国青和沙特、乌兹别克、缅甸和马尔代夫同组,乌兹别克的成绩不计入,他们是U20亚洲杯的东道主,国青要想赢沙特,似乎难了点,这场赢了缅甸,起码争夺小组第二更稳了。珍惜每一场机会吧!”

  《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在现场看完比赛后也通过个人社交媒体表示:“结果最重要!谢谢球员没放弃并坚守到最后一刻它充分阐述了坚守的意义与价值。”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