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U23国足滞留西亚欲再热身 足协正联系对手

记者:U23国足滞留西亚欲再热身 足协正联系对手
2022年04月01日 09:01 国内足球综合

  北京时间4月1日讯 据记者马德兴报道,因为疫情滞留在西亚的U23国足,希望回国前可以再进行一场热身赛。

  本届迪拜杯赛事,U23国足交出了1胜2负的成绩单,虽然第二轮4-2战胜泰国队备受好评,但两负东道主阿联酋,则降低了外界对于这支队伍的期待。

  目前迪拜杯赛事已经结束,对于滞留在西亚的U23国足的动向,马德兴披露表示,在3月29日下午参加完迪拜杯赛后,30日上午正常进行了恢复训练,31日上午球队则进行了一堂大量课。由于整个代表团回国的时间延后,中国足协前方工作团队正在帮助联系对手,希望U23国足在返回国内前再参加一场热身赛。

  关于U23国足寻求热身赛的原因,马德兴分析认为,一方面,球队出国参加国际比赛的机会难得,既然延后回国,索性就抓住机会多安排国际比赛;另一方面,迪拜杯赛期间,很多替补球员出场时间不算很长,如果能够安排上热身赛的话,也可以给这些球员更多的锻炼机会。

  (直播吧南陵哭哭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