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处罚饮酒三国青小将:三停 严厉批评严格教育

上港处罚饮酒三国青小将:三停 严厉批评严格教育
2020年06月06日 19: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6日,针对国青6名球员深夜外出饮酒一事,在中国足协的处罚出炉后。俱乐部方面也公布处罚。其中上海上港俱乐部对在国青集训期间违规外出喝酒的三名球员:刘祝润、彭号、任丽昊进行追加处罚,三小将被三停。

  上港在处罚决定中写到:“6月6日,中国足球协会对6名U19国青队球员集训期间私自外出事件作出了处罚决定,违纪球员中任丽昊、刘祝润和彭号为我俱乐部梯队球员。我俱乐部坚决支持中国足协对于违纪球员各项处罚决定的同时,为从严管理,将依据球队规章制度及相关管理条例,对上述三名球员作出如下处罚:

  一、对三人进行严厉批评,责令其深刻反省并作出书面检查;

  二、对三人进行严肃处理,即日起停赛、停训、停薪;

  三、对三人进行严格教育,使其真正领会“读好书,做好人,踢好球”的意义。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将持续加强管理,俱乐部全员将引以为戒,遵章守纪,坚决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曲小尤)

上港中超国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