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联赛-鲁茸锴翥打入赛季首球 杨浩宇传中险造乌龙

葡联赛-鲁茸锴翥打入赛季首球 杨浩宇传中险造乌龙
2019年12月30日 11:30 新浪体育
葡联赛最新情况 葡联赛最新情况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2019-20赛季葡萄牙波尔图大区精英联赛第16轮,贡多马尔B队主场1比1战平维拉FC。贡多马尔的97国奥球员库迪热提、99国青球员凯维赛尔和2000年小将鲁茸锴翥、杨浩宇首发出场,99小将樊旭洋下半场替补出场。上半场第20分钟,鲁茸锴翥接传中球抽射破门,打入自己赛季首球。

  本轮比赛是半程间歇期后的首场比赛,又是在圣诞周中,两队开场表现得比较沉闷。直到第20分钟,贡多马尔发起反击边路传中,禁区内前锋顺势一漏,后点的鲁茸锴翥迎球抽射破门,打入自己赛季首球。但仅过了10分钟,客队维拉FC便扳平比分。

  第37分钟,凯维赛尔中场得球,连续突进到禁区外后选择传中,可惜队友将球打偏。之后贡多马尔还有领先机会,凯维赛尔和杨浩宇打出配合,杨浩宇顺势下底低平球传中,客队后卫慌乱中将球解围踢向自家球门,这脚解围球擦着横梁飞出,杨浩宇险些制造一粒乌龙球。

  易边再战,两队都显出疲态,在场上机会不多。第63分钟,凯维赛尔被换下场。第75分钟,鲁茸锴翥被换下场。第80分钟,樊旭洋替补出场。伤停补时阶段,左后卫杨浩宇接中路分球后传中,禁区后点樊旭洋抢到落点,可惜头球顶偏。最终,贡多马尔B队主场1比1战平维拉FC,将后者拉下前三宝座。(莫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