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奥奥预赛名单:尚缺1人 或期待李刚仁出战

韩国国奥奥预赛名单:尚缺1人 或期待李刚仁出战
2019年12月24日 16:02 新浪体育
韩国国奥名单 韩国国奥名单

  北京时间12月24日,韩国足协公布了出征明年年初U23亚洲杯暨东京奥运会预选赛的名单,其中只有22人,最后一人将与海外留洋球员商议后决定,很可能在李刚仁和白昇浩之间产生,最终名单将在12月29日前提交。

  韩国队本次和中国国奥同组,两队将在1月9日小组赛首场就将相遇,韩国国奥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分别为12日对阵伊朗,15日迎战乌兹。

  韩国U23名单:

  门将:宋范根(全北)、安俊洙(鹿儿岛联合)、安灿基(仁川大学)

  后卫:姜允盛(济州联)、金载雨(富川1995)、金镇冶(首尔FC)、金太炫(大田市民)、李相珉(长崎航海)、李裕贤(全南天龙)、郑泰昱(大邱FC)

  中场:金东炫(城南FC)、金镇圭(釜山IPark)、孟成雄(安养FC)、元斗载(福冈黄蜂)、李东炅(蔚山现代)、郑承源(大邱FC)

  前锋:金大元(大邱FC)、严原上(光州FC) 、吴世勋(尚州尚武)、李东俊(釜山IPark)、郑优营(弗赖堡)、曹圭成(安养FC)

  (一拳超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