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五最美啦啦队姊妹花 内蒙财经贺羽贺喆的故事

大五最美啦啦队姊妹花 内蒙财经贺羽贺喆的故事
2018年12月06日 20:58 国内足球综合
美女姊妹花 美女姊妹花

  稿件来源:五人制足球

  12月5日晚,2018卡尔美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暨五人制足球啦啦队冠军赛东南大区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体育馆盛大开幕。

  创办于2003年的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简称“大五联赛”,英文缩写CCFL)在2012-2013年比赛中,首次将五人制足球赛事于啦啦队赛事相结合,成功将两者打造成一项大型综合赛事。大五联赛是世界首创的两个赛事一个赛场,球员在场上激烈争夺,啦啦队员在比赛间歇奉献精彩的表演与独具特色的场外助威,两者相互结合成为校园足球一张青春靓丽的名片,吸引着更多热爱足球的同学来到赛场,参与到比赛中。

  作为大五赛场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赛场啦啦队为参赛双方营造出独特氛围,让赛场上的运动员更有拼劲。而在东南大区赛的赛场边,我们惊喜的发现一对双胞胎啦啦队员,下面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今天的主角,内蒙古财经大学姐妹花——姐姐贺羽和妹妹贺喆。

  对于大五的赛场,这对姊妹花并不陌生,贺羽说:“我们两个人在2017年大一的时候参加过大五联赛啦啦队全国总决赛的比赛,大五赛场是一个特别热情洋溢,特别有激情和活力的一个赛场,参赛队员们互相之间非常的友好,我们在赛场上切磋技艺,每个人都在大五赛场上学到很多,成长很多。”

  贺羽、贺喆两姐妹从小就学习舞蹈,但是她们并没有走专业的路线,而是作为两个人的业余爱好。对于为什么加入啦啦队,她俩说:“我们学校啦啦队是一个特别有爱的一个组织,我们感觉在这个之中体现我们的个人能力,并且还特别的开心,大家互相学习进步。”

  对于选择啦啦操这个项目,贺羽说:“爸爸妈妈都很支持我们姐妹俩跳啦啦操,妈妈经常会问我俩你们今天都干嘛了,然后我们俩会发一些我们的视频。家人们都在关注我们参加的大五东南大区赛的比赛,他们也有在看直播。比赛间隙,我们也会和妈妈做交流,我们感觉我妈妈现在已经比较专业了,她会告诉我们说你们哪个动作、哪个队形怎么怎么样,有什么问题会提出来。”

  和第一次参加大五啦啦操比赛不同的是,今年姐姐贺羽还要首次参加啦啦队专场队长PK秀的环节,贺羽说:“还是期待在啦啦队长PK秀的环节为我们的赛场增添一点具有民族特色的元素。”对于姐姐参加队长PK,妹妹贺喆说:“希望她正常发挥就好了,我们来并不是说要取得什么样的名次,只要展现我们内蒙的风采就可以了!”

  对于这次大五的经历,姐姐贺羽说:“希望我们队员在这次比赛中能够吸取更多的经验,因为我们队大部分都是大一的新生,她们未来比赛的道路还是会很长,就希望她们通过这次大五的比赛吸取经验,能够像大五的初衷那样可以在赛场上成长。”妹妹贺喆补充道:“我们会学习其他强队的优势,弥补自己的缺点。”

  两姐妹说:“之前的三个大五联赛大区赛,我们都在关注,一直在看直播和录播,我们特别喜欢她们跳的那些,像河北师大、长治她们跳的都特别特别好,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还有去年的冠军北体,她们的爵士跳的特别特别的好,而且难度系数非常高,我们对她们的印象都特别好,今年的长治学院,她们的表情,互动都特别特别好,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我们微博都互相关注了。”

  喜欢这对大五姐妹花的同学们快拿起手机在公众号上表达出你对她们的喜爱吧!最具网络人气啦啦队长候选人——内蒙古财经大学啦啦队队长贺羽期待你的投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