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足协在刘家辉停赛的问题上搞错了 太尴尬了

记者:足协在刘家辉停赛的问题上搞错了 太尴尬了
2021年11月05日 22:15 新浪体育

  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开始之前,有关河南嵩山龙门队员刘家辉是否应该累计两张黄牌被停赛一事在网络上引发讨论,《足球》报记者陈永就发文表示,刘家辉没停赛是不对的。

  陈永表示:最后详细说关于刘家辉和卡兰加的停赛问题,足协在刘家辉的停赛问题上弄错了。首先说刘家辉:目前确实查到了他是两张黄牌:第一张是和重庆比赛第40分钟,开球拖延比赛时间黄牌,第二张是和四川九牛比赛第55分钟,对南小亨犯规黄牌。

  足协杯的规定是:半决赛首回合及之前比赛的黄牌不带入之后的比赛。但是,半决赛首回合及之前比赛(正赛),黄牌在这个区间不清零,自然还是要停赛的,所以刘家辉应该在半决赛首回合停赛。

  换句话说,足协杯比赛分为三个阶段:预赛、半决赛首回合及之前的比赛、半决赛首回合及决赛。三个阶段的停赛带入,单张黄牌不带入,但三个阶段内部的累计黄牌肯定要停赛。

  至于卡兰加,了解到的消息显示,他在和四川九牛的第二回合已经停赛了,好像目前的消息是明天的比赛卡兰加应该是可以打的。因为尚未发生,所以没有查证,明天就知道了。

  看了一下相关规定,卡兰加肯定不用停赛了。不过,刘家辉没停赛肯定不对,因为规定是半决赛首回合及之前的不带入半决赛次回合,但半决赛首回合之前的正赛要带入半决赛首回合,也就是说比赛分为预赛、半决赛首回合及之前的正赛,半决赛次回合及决赛三个阶段。不知道当时足协怎么搞的出现了这种错误。

  此后陈永补充道:“此前的惯例都是有停赛名单的,比赛双方和比赛监督都按照停赛名单核实确认,但这一次没有停赛名单,闹出了这样的事情,太尴尬了。”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