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也威少败也威少!威少关键失误葬送完美一夜

成也威少败也威少!威少关键失误葬送完美一夜
2021年11月05日 13: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在主场104-107不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湖人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全场出战34分钟,23投10中,三分球6投3中,砍下27分6篮板5助攻,此外还有4次失误。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湖人官方宣布了勒布朗-詹姆斯将伤停的消息,这样一来,本场比赛威少势必要承担更多的重担。

  首节比赛威少的表现并不出色,甚至略显低迷。但是从次节比赛开始,威少逐渐找到了自己在进攻端的手感,甚至连续飙进三分。在威少神勇的发挥下,湖人一度领先多达19分。

  末节比赛,湖人遭到了雷霆的绝地反击,通过一波13-0的攻击波,雷霆甚至反超了4分。

  这个时候威少开启了个人表现,先是强杀篮下命中2分,随后再次突破造成杀伤,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在接下来的回合中又助攻安东尼三分飙中,一个人导演了一波7-0!

  怎奈这样的发挥只延续了这一分钟,在比赛的关键时刻,湖人落后2分,浓眉抓到篮板后找到威少快下。

  可成也威少败也威少,略显心急的威少竟然出现了脱手的失误。最后一攻,也是威少的三分不中,葬送了湖人扳平的希望。

  接下来在詹姆斯不在的日子里,如果威少不能保持高水平的发挥,那么湖人恐怕不太好过了。

  (果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