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双回合对弱队不公平 否则我们很可能晋级

李毅:双回合对弱队不公平 否则我们很可能晋级
2021年10月23日 22:23 新浪体育

  10月23日,足协杯1/4之一决赛首回合,河南嵩山龙门对阵四川九牛。双方首回合1-1战平。赛后四川九牛主帅李毅出席发布会。

  赛后发布会上,李毅首先对队员和教练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我们中甲要踢满34轮,休息很少,飞一万公里。外界不看好我们,但我们证明了自己是团结的球队,拼搏精神值得肯定。我们这几天一直告诉队员,要踢自己的足球。”

  随后李毅认为,去掉外援双方实力所差无几,“虽然场面很被动,对方绝对的机会也不是太多。对方的两个外援给我们制造了很大困难,去掉外援,其实差的不多。作为教练,职责就是让球员进步,把他们捏合起来,我们队员贯彻战术很坚决,打得不错。”

  最后李毅谈到,“双回合比赛对弱队是不公平的,如果单场定胜负,踢点球,我们是很可能晋级的。我们板凳深度不够,休整不够,对方的外援更多,还可以轮换,这对我们很困难。赛事的组织者可能没有考虑到会有中甲球队进八强,这种情况对我们本来就不公平。”

  双方次回合比赛将在10月28日晚上19点30分进行,两队的胜者将进入半决赛。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