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与队友争吵后 要求巴黎从巴萨带来阿圭罗

曝梅西与队友争吵后 要求巴黎从巴萨带来阿圭罗
2021年10月23日 10:00 新浪体育

  据《镜报》消息,梅西在巴黎与他的一名进攻队友在王子公园发生了争吵,他希望巴黎能直接和他的前东家巴萨联系就该球员进行转会交易。

  《国家报》日前在新闻中表示,梅西与伊卡尔迪再次闹翻,伊卡尔迪认为梅西不喜欢他是他三年来没有入选国家队的重要原因。据称,梅西的到来改变了巴黎更衣室的气氛,伊卡尔迪可能会成为替死鬼,尽管到目前为止,他在法甲已经打进了三球。

  然而伊卡尔迪是除了姆巴佩之外巴黎的唯一可靠中锋,如果他离开,巴黎将需要立即增加一名前锋的替代,而阿圭罗正是潜在的首要人选。

  据称,梅西希望阿圭罗能跟他一起加盟巴黎,尽管阿圭罗刚在五天前收获了自己的巴萨处子秀,但他正在寻求早日离开俱乐部的方式。他对于梅西在俱乐部层面上的联系感到兴奋,这也开启了两家俱乐部之间交换的可能性。

  (小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梅西巴萨阿圭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