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代理主帅:以平常心备战 全力争取好结果

河南代理主帅:以平常心备战 全力争取好结果
2021年10月13日 12: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晚,2021中国足协杯正赛展开第一轮较量。中超劲旅河南嵩山龙门队在五华奥体中心对阵本次足协杯唯一的中冠俱乐部梅县球乡队。赛前,河南嵩山龙门队代理主帅安东尼奥携球员代表陈灏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及这场足协杯的备战时,河南嵩山龙门队代理主帅安东尼奥表示:“我们是以平常心准备本场比赛,俱乐部非常重视足协杯的备战,虽然准备时间比较短,但是球队的整体状态还不错,我们会尽全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在主帅哈维尔离任转投西甲后,代理主教练安东尼奥也谈到了自己接手球队的压力,他说:“确实,我接手球队的时间比较短,但是我非常熟悉这支球队,因为年初我就来到了这里,俱乐部的发展思路和培养年轻人的规划不会有大的改变,我带领球队集训了3到4周时间,所以我能应对接手球队所带来的压力。”

  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是比自己低三个级别的中冠球队时,安东尼奥表示:“我们会尊重每一个对手,面对我们了解不是特别多的球队,我们能做的就是把准备工作做得更加充分,避免场上有任何的意外情况发生。”

  河南嵩山龙门队球员陈灏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准备的很好,训练的也不错,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获得胜利。”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