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洋:对曾带过的上港球员有感情 很高兴看到其成长

陈洋:对曾带过的上港球员有感情 很高兴看到其成长
2020年11月26日 19:27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陈洋:非常高兴赢得比赛的胜利,同时看到上港队我曾经带过的年轻球员的进步也很高兴。虽然他们是上港的球员,但对曾经带过的球员有一定的感情,很高兴看到他们的成长。从比赛进程来说,我们在完成联赛任务后,队员们在思想上有一些松懈。比赛前20分钟非常难,要求队员集中注意力恢复到比赛状态是有一定难度。虽然前20分钟有几次被对手打反击的情况,但我们没有造成失分,当队员们适应比赛后,取得比分领先逐渐找到节奏,下半场也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对于整个比赛进程还是比较满意的。

  媒体提问

  Q:给比赛经验少的球员更多机会,包括门将位置的轮换,以及前锋麦麦提,他们的表现如何?

  A:门将位置很关键,在联赛中要完成任务,很少给年轻球员比赛的时间。上半场的吴亚柯是非常有经验的球员,在信任他的实力下出战是为了让他保持状态。在上半场已经取得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给慈恒龙更多的比赛机会。麦麦提的比赛状态和欲望大家都看到了,有年轻球员的冲劲,通过他的努力也获得进球,对他的成长有很大帮助。

  Q:球队上半场2比0领先,下半场继续攻势,中场做了哪些部署?

  A:还是要注意防守反击,上半场对手有几次反击打得很好,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对我们的威胁非常大。中场休息,要求队员在安全区域和攻击对手的方式上才能丢掉球权,同时积极掌控比赛,创造更多机会争取更多进球。

陈洋亚泰足协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