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足协杯练兵?王宝山否定猜测 泰达有望走得更远

利用足协杯练兵?王宝山否定猜测 泰达有望走得更远
2020年11月18日 09:01 国内足球综合

  稿件来源:天津日报 赵睿

  昨天下午,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水滴”外场迎来了泰达队,队伍将在这里训练到本周日,周一前往苏州赛区。对于即将到来的足协杯的比赛,主教练王宝山表示,队伍会全力争取最好成绩。

  经过几天假期,队员的身体状况有所下降,16日收队之后教练组安排队员先到驻地健身房做了力量训练。昨天的训练以三人一组有氧跑步为主,强度并不大。三名外援以及白岳峰、谭望嵩、荣昊、肖智等老队员悉数参加训练,教练组还按照俱乐部要求从梯队抽调了队员近距离观察,了解他们的能力状况。

  足协杯第二轮比赛,泰达11月27日下午在昆山体育中心迎战中甲球队贵州恒丰,争夺一个八强席位。泰达所在的半区,恒大、上港由于派出全部主力阵容出征亚冠比赛,将派预备队出战足协杯;新科中超冠军江苏苏宁给全部5名外援放假回国,将以全华班亮相,因此泰达全主力出击还是有希望走得更远。王宝山否定了“利用足协杯练兵”的猜测:“不会以锻炼队伍为主。只是在可能的情况下,让U23、U21的队员通过正规的比赛去感受一下。”

  队长阿奇姆彭表示:“目前队伍正处在最好时期,互相之间信任,踢出了非常好的比赛,我们现在有很好的心态准备接下来的杯赛。为了天津市、为了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我们确实需要赢得更多的比赛,如果足协杯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的话,那为什么不去做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