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南京惜平广西 九牛大败青春岛遇两连败

中甲综述:南京惜平广西 九牛大败青春岛遇两连败
2022年07月20日 21: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0日,2022赛季中甲联赛第二阶段第9轮继续进行,在第三比赛日中,一共进行了两场比赛,以下为比赛综述。

  南京城市0比0广西平果哈嘹

  上半场第31分钟,南京城市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张新林直接射门,皮球被对方人墙挡出。第43分钟,南京城市队外援梅西前场成功抢断,然后连过数人后打门偏出。

  下半场第52分钟,南京城市队陈泽鹏在前场制造任意球机会,张新林直接射门,可惜皮球绕过人墙后击中门柱。此后,双方依旧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两队0比0战平。

  四川九牛1比4青岛青春岛

  上半场第33分钟,青岛青春岛队前锋查尔顿内切后将皮球打入死角,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第38分钟,青岛青春岛队陈柏良抽射球门上角破门,半场比赛青岛青春岛队两球领先。

  下半场第54分钟,青岛青春岛队杜君鹏扣过对方队员后打近角得手,将比分扩大为三球。第64分钟,杜君鹏头球破门,完成个人梅开二度,青岛青春岛队4比0领先。第85分钟,四川九牛队中场挑传身后,马晓磊单刀破门。最终,四川九牛队1比4不敌青岛青春岛队。

  上海嘉定汇龙VS青岛海牛(推迟至7月21日进行)

  原定于今晚19点30分进行的上海嘉定汇龙与青岛海牛的比赛,改为明日同一时间进行。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