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南京城市启用全新队徽 兔子寓意青春灵活生机

中甲南京城市启用全新队徽 兔子寓意青春灵活生机
2022年05月12日 21:28 新浪体育

  日前,中甲南京城市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宣布,俱乐部正式启用全新队徽LOGO。

  作为现在南京都市圈内唯一职业足球俱乐部,南京城市足球俱乐部始终以推动足球发展为己任,一线队在职业联赛中拼搏,众多教练员带动青训、校园足球蓬勃发展,努力将南京打造为足球名城,使俱乐部成为城市文化的名片和象征,为中国足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南京城市足球俱乐部正式全面启用全新队徽LOGO,作为一支在中国足坛冉冉升起的新势力,南京城市的新队徽LOGO不光将吉祥物放大,更添加了一些极具特色的新元素,打造更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全新风格。

  蓝色作为俱乐部一直以来的主色调被继续沿用。蓝色是使人安静的冷色,希望队员无论在场上场下都保持冷静的心态和自律的生活,时刻谨记训练管理加生活管理等于比赛胜利。

  兔子作为俱乐部一直以来的吉祥物,是灵动活泼的象征。一方面寓意球员们在绿茵场上动如脱兔般灵活的跑位传接球;另一方面兔子也颇具生机像是在球场上驰骋的青少年,动感,洋溢着青春的气息。符合南京城市足球俱乐部关注青训,从校园出发,从孩子出发,扎根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健康发展。

  我们深爱着南京这座城市,作为千年古都,南京城历史悠久,拥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俱乐部一直以来扎根本土,恰好梅花是南京的市花,所以用梅花图案的足球象征着南京这座城市,同时俱乐部希望为南京争取更多的荣耀,成为南京城市文化的名片。

  队徽整体形状采用盾型结构,代表了球队的坚韧不屈的足球精神,俱乐部与球员一起捍卫南京足球的荣誉。2014是俱乐部的创立元年,将成立年印在队徽上是为了让球员和球迷铭记俱乐部历史,感受俱乐部文化,不忘初心,为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新队徽的沿用助力南京城市出征新赛季中甲联赛,不忘初心,奋勇拼搏,蓝色梦想,城市战斗!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