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19分灰熊三人20+ 勇士客场遭遇39分惨败

汤普森19分灰熊三人20+ 勇士客场遭遇39分惨败
2022年05月12日 12: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孟菲斯灰熊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此役灰熊早早建立起巨大优势,三节就彻底将胜利收入囊中,最终他们以134比95大胜勇士,总比分2比3落后。

  此役灰熊队比勇士多抢了18个篮板,杰克逊21分8篮板、琼斯21分9助攻、贝恩21分、亚当斯7分13篮板。

  勇士队方面,汤普森19分3篮板、库明加17分3篮板、库里14分4助攻。

  比赛一开场,灰熊队由杰克逊和贝恩连续命中4记三分,直接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随后库里和汤普森连续做出回应,维金斯依靠突破为勇士追分。首节勇士队以28比38落后。

  次节比赛,勇士队进攻依然不顺,普尔替补登场之后,频频打铁,格林在进攻端显得格外由于。灰熊队则是继续扩大优势,连续通过冲抢篮板,二次进攻,彻底统治油漆区。

  随着比赛的进行,勇士队一度将分差扩近到9分,但是格林连续出现3次失误,被对手频频抓住机会打出反击。

  第三节灰熊队一度打出一波16比0攻击波,分差拉大到52分,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

  进入到下半场后半段,勇士队提前收兵,将替补纷纷换上场,缴枪投降。而灰熊队则是继续扩大着分差,保持着巨大的领先优势。

  最终灰熊队以134比95大胜勇士,将总比分扳成2比3,为这组系列赛继续保持着悬念。

  双方首发:

  勇士:格林、库明加、维金斯、库里、汤普森

  灰熊:杰克逊、布鲁克斯、亚当斯、琼斯、贝恩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