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米尔森:加盟三镇是正确选择 相信中超能走更远

埃德米尔森:加盟三镇是正确选择 相信中超能走更远
2021年12月26日 00:18 新浪体育

  2021赛季中甲联赛落下帷幕,升班马武汉三镇队最终夺得冠军升入中超。球队外援前锋埃德米尔森在接受国外媒体lance的采访时表示,当初自己加盟武汉三镇队的决定非常正确。

  在采访中,埃德米尔森谈到了自己加盟武汉三镇的决定和球队冲超后的感想。他说:“这是武汉三镇队历史上最大的冠军,我很高兴能成为创造历史的一员,在接受这个挑战之前,我曾有机会去其他俱乐部,很多人也告诉我,去中甲不是最好的选择,然而,我相信球队的计划,我知道他们正在组建一个非常强大的团队,很幸运,我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本赛季中甲联赛,埃德米尔森在24场比赛中攻入11球,达到了他离开巴西以来的最佳进球数。“当我来到这里时,俱乐部高层曾告诉我,我将成为球队的支柱之一,我将在球队中发挥重要的作用,我很高兴俱乐部的所有计划都成功了,也很高兴我踢出了大家期望的好球。”

  2022年,武汉三镇队将首次参加中超联赛。对于埃德米尔森来说,迎来了更大的挑战,但是他相信俱乐部完全有能力在中超联赛中走得更远。“我们知道从中甲到中超有很大的技术差距,但是我们球队的构成很好,我们也有一些在中超踢过球的球员,尽管这是我们参加中超的第一个赛季,但是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我相信我们能走得更远。”埃德米尔森最后说到。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