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过程很艰苦结果很满意 希望尽快保级成功

黄勇:过程很艰苦结果很满意 希望尽快保级成功
2021年11月25日 17: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下午,2021赛季中甲联赛成都赛区第28轮继续进行,江西北大门队坐镇龙泉驿足球场迎战新疆天山雪豹队。最终,江西北大门队凭借32号什库塔伊的进球,以1比0战胜新疆天山雪豹队。赛后,江西北大门队主教练黄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点评本场比赛的胜利时,江西北大门队主帅黄勇表示:“比赛过程和我们赛前预想的一样,非常艰苦,感谢队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他们通过努力拿到了三分,非常不容易,今天整个比赛过程并不是非常理想,对手给我们制造的压力很大,所以整场比赛我们踢得相对比较保守、有些紧,幸运的是最后结果比较令人满意。”

  在点评球队两名外援的表现时,黄勇说道:“两名外援今天的表现非常努力,什库的进球给球队带来了帮助,也希望他们的表现能够越来越好,提前帮助球队完成任务保级成功。”在谈到第四阶段与前三个阶段的不同之处时,黄勇表示:“这一阶段的每场比赛非常关键,球队要尽可能的拿到分数,完成任务,相对来说这一阶段的压力和困难要比先前三个阶段大得多,同时球员的心态也很关键,我们还有及时做好调整,让队员放开了去踢。”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