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罗森文爆射马尔康一击制胜 武汉2-1逆转成都

中甲-罗森文爆射马尔康一击制胜 武汉2-1逆转成都
2021年11月22日 22:1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19点35分,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四阶段梅州赛区展开第27轮最后一场角逐,武汉三镇队坐镇五华奥体中心迎战成都蓉城队。上半场成都蓉城队刘若钒单刀赴会先下一城,下半场一开始罗森文便将比分扳成1比1平。此后,替补登场的桑一非踢出一记神仙球,成都蓉城队门将张岩奋力将球扑出,马永康跟上补射入网。最终,武汉三镇队以2比1逆转战胜成都蓉城队,取得了宝贵的三分。

  比赛开始后,武汉三镇队迅速利用奥格布的速度给对手制造威胁,但是顶住了三板斧后,成都蓉城队逐渐层层递进向武汉三镇队发动进攻。第9分钟,成都蓉城队获得对方禁区前任意球机会,10号罗慕洛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被武汉三镇队门将吴飞鱼跃扑出。第24分钟,成都蓉城队10号罗慕洛中场传出一记直塞,8号刘若钒快速插上摆脱了任航的防守形成单刀,他突入禁区后面对门将吴飞推射远角破门,成都蓉城队1比0领先武汉三镇队。取得进球后,成都蓉城队越战越勇。第33分钟,又是罗慕洛带球到禁区前送出一记直塞,8号刘若钒得球后扣过殷亚吉的防守一脚劲射,结果皮球高出横梁。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成都蓉城队李建斌在后场犯规吃到黄牌,武汉三镇队获得禁区前左侧任意球机会,结果荣昊选择直接射远角,皮球高出门楣。半场战罢,成都蓉城队一球领先武汉三镇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武汉三镇队23号任航左路起球传中,禁区内的13号马尔康头球争顶,结果皮球被成都蓉城队后卫顶到禁区外围,跟上的31号罗森文迎球怒射,皮球弹地后直窜远角,武汉三镇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两队重新站到同一起跑线后,武汉三镇队的攻势越来越猛。第52分钟,武汉三镇队13号马尔康在中场抢断球权后带到对方禁区前果断射远角,可惜皮球贴地稍稍偏出底线。第68分钟,武汉三镇队前场界外球掷到场内,替补登场的10号桑一非背身得球顺势一脚钩射,结果皮球呈抛物线状诡异的直接往成都蓉城队大门内吊射,门将张岩奋力将球扑出,马尔康近距离跟上补射空门入网,武汉三镇队2比1将比分反超。进球后,马尔康兴奋的跳起了后空翻庆祝。

  此后,成都蓉城队继续调兵遣将试图追回比分。第73分钟,成都蓉城队获得对方禁区前任意球机会,10号罗慕洛直接射近角,结果皮球稍稍偏出大门。全场伤停补时阶段,武汉三镇队断球形成反击,13号马尔康射门,皮球被门将张岩扑向了另一侧,结果跟上补射的桑一非将球射高。最终,在这场天王山战役中,武汉三镇队2比1逆转击败了成都蓉城队,取得了宝贵的三分。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