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体大主帅张旭:满意本阶段球队发挥 准备足协杯

北体大主帅张旭:满意本阶段球队发挥 准备足协杯
2021年10月05日 16:37 新浪体育

  10月4日19:35,2021中国足球协会武汉赛区在武汉汉口文体中心进行第三阶段第26轮一场比赛争夺,北京北体大迎战贵州队。伊力哈木江率先破门半场1比0领先。下半场刚开场魏超伦头球破门扳平比分,此后林隆昌累积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最终北京北体大1比1战平贵州队。比赛结束后,北京北体大球员魏超伦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北京北体大主教练张旭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点评本场比赛说道,间隔两天的比赛,球队经过身体恢复和轮换艰难的取得一场平局。感谢球员努力拼搏,回去认真总结,准备好下一阶段的比赛。

  媒体提问,是否满意这个阶段的比赛?张旭回答,那球队对这个阶段比赛是满意的,对这个结果是满意的。那下一阶段我们首先要准备足协杯,往后备战下一阶段的比赛,中间可能会休息几天。

  (永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