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主帅:胜武汉提升信心 斗九牛需良好心态

南京主帅:胜武汉提升信心 斗九牛需良好心态
2021年07月22日 23: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23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武汉赛区第13轮继续进行,南京城市队将在汉口文体中心挑战四川九牛队。赛前,南京城市队主教练皮亚和队员韩旭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谈到对手时,皮亚表示:“四川九牛队是一只特点鲜明的球队,他们拥有极佳的防线,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比较靠前,对手团结紧凑,当他们控球时,就会变得富有侵略性,对手为这场比赛准备的十分充分,我们也针对他们做出了自己的部署。”

  随后,在被问到上一场比赛绝杀武汉三镇队后,南京城市队会有什么变化时,皮亚表示:“上场比赛的取胜给我们带来了信心,很好的调节了球队面对强队时带来的压力,巩固了士气,希望球队能通过更多的胜利来构建良好的心态。”

  球员代表韩旭也谈自己对这场比赛的展望,他说:“我们的对手十分强大,这将是一场挑战,我们会按照教练赛前的部署,全力以赴,希望有个好的结果,球队里年轻球员很多,我们在训练和比赛中要给他们做好榜样,多多鼓励,才能一同进步。”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