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旭:感谢球员顽强拼搏 有很多地方值得总结

张旭:感谢球员顽强拼搏 有很多地方值得总结
2021年07月17日 22: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7日下午17点,2021时间中甲联赛梅州赛区第12轮继续进行,北京北体大队在横陂足球小镇对阵北京理工队。最终经过90分钟较量后,北京北体大队3比2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比赛结束后,北京北体大队主教练张旭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面对这样一场一波三折的比赛,北体大队主帅张旭表示:“这是非常艰难的一场比赛,感谢球员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拼搏,取得了胜利,通过这场比赛,我们有很多地方值得总结,也会积极地准备好下一场比赛。”而在谈到年轻球员季胜攀、田玉达和王进泽的表现时,张旭说道:“田玉达刚刚从中国国青队回来,而季胜攀是一个非常有特点的球员,他们两个能够在前场对对方形成牵制,我们的前场也会打得更加有内容一些,王进泽两场比赛都拼尽了全力,在中锋和后腰两个位置上他都表现地非常好。”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