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主帅:上半场战术失败 下半场调整收到效果

陕西主帅:上半场战术失败 下半场调整收到效果
2021年05月15日 10:04 新浪体育

  昨天下午,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一阶段梅州赛区展开第5轮较量,陕西长安竞技队对阵第一阶段第一循环的最后一支对手淄博蹴鞠队。结果陕西长安竞技队凭借马俊亮和坦布的进球,2比0击败淄博蹴鞠队。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第二粒进球,让坦布和门将王琦收获了个人本赛季首粒进球和助攻!

  此役获胜后,陕西长安竞技队在第一阶段首循环5场比赛里取得3胜1平1负。赛后,陕西长安竞技队主教练奥斯卡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承认上半场的战术安排没有起到很好的效果,因此下半场尽快进行了改变。奥斯卡表示:“通过上半场的表现,我们更加注重了边路渗透的配合,下半场改变后结果还是不错的,在比赛尾声阶段取得两个进球,球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